City Dust

空气里有些尘埃悬浮着,不像我们的心,固执的等待降落...

©City Dust
Powered by LOFTER
 

喵与N的二三事 (N福日常)

喵精少女福作为主视角,本文又名<套路少女与钢铁直男不得不说的故事>


1.

从正常认知来说,猫平常是不必遛的,但如果一只猫想遛自己,整个世界都拦不住。

 

此时我正站在一个小型商场门口,望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群,并时不时内心进行一番评判。是的,站街看美女在我的认知中是一件富有观赏性的活动,每当我进行这项活动时都会美其名曰:遛自己。只不过今天我的身边多了一个....额,陪衬,那个叫N的男人——我的男友,一个令人一言难尽的家伙。

等等,如果我在看美女的话,他一定也在看。

恍然间意识到这件事,我扭头对N说:

“你把眼睛闭上,不许看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!”

“哦...”虽然感到莫名,N还是闭上了眼睛。

出于谨慎考虑,我打算再测试一下他,一瞬间我有了个主意。

两分钟后........

“哇!这个姑娘也太美了吧,完全就是小仙女.......”我在闭着眼的N身边发出一阵惊叹声。

“在哪?”当我看向他时,他也正睁着眼睛看我。

只是,随后迎接他的便是我的一记眼刀,让他猛然一愣。

一说有美女马上睁眼睛,还问我在哪,男人果然都..........好,很好..........

我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情绪,反问道:“你真没看到?”

“没有,我一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你。”

“你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我,那小仙女不就是我了嘛!!!!!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”N默默无语,然后小声嘀咕:“啊.........我突然很怀念非洲草原,那里的动物简单多了。”

 

2.

再怎么仔细想也觉得不行,我得身体力行对N进行一些指导。

随后,我拽着N走过对面街,踏进一家中学旁的文具店。

在各种货架前转了一圈后,我总算寻找到目标物——以前买过的一个称不上精致的笔记本,封面上印着一个女孩微笑着的骄傲脸庞,下面还有五个字:

主席夸我美

我举起笔记本向N展示,并说:“你知道这个本子封面上的重点是什么吗?”

N思索一秒后回答:“主席。”

“不!是‘夸我美’,明白了吗,夸、我、美!”

只见N面露难色,整整沉默了20秒,憋出来一个字:“美。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.......

就在我绝望到快窒息的时刻,我的右侧响起了一个男孩的声音:“叔叔阿姨,麻烦让一下,我想拿那边的一支笔。”

N很自觉地让开了一部分过道。

我转过头看着那个男孩,穿着校服,一脸初中生的模样。

叔叔............

内心回想时,我扭回头打量了一眼N的全身,嗯,是叔叔没错了。

阿姨............

但是,你一个初中生真好意思叫一个比你也看起来大不了多少的我,阿姨?!

正好憋着气没处发泄,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阿姨的力量!

“来,告诉姐姐,你是想拿哪支笔?”我挤出一丝微笑对那个男孩说。

“哦,就那边那个标有‘考试专用’的铅笔,我们老师说了必须要用那个.....”男孩手指着N面前的一个货架说。

顺着男孩的指示看去,果然有货架上有一种标着“考试专用”的铅笔,有几支笔放在面上,底下还放着一整盒铅笔。

我伸手扫光所有标着“考试专用”的铅笔,包括装在盒子里和外面的几支笔,二话没说就将铅笔塞到N怀里。

“?”

“?”

N和男孩两脸懵逼地看着我。

“还看什么?走,去结账!”我推搡着N挪动脚步,从货架的另一侧绕路去结账,留下一个傻兮兮站在原地,欲哭无泪的初中生...

 

“你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铅笔?”

“还不是因为......”

我正跟N解释,刚才的那个男孩从文具店中追出来,叫住我:“小姐姐等一下!刚才是我没睡醒,所以眼花叫错了,小姐姐这么可爱漂亮又善良的人一定会原谅我的,对不对?我能不能跟你买一支铅笔?”

哦哟,这小子很有前途嘛。

我抽出一支铅笔塞到男孩手中,“好吧,我原谅你。这支铅笔呢,你不用买啦,我送你。”

“谢谢小姐姐。”男孩冲我点点头,笑着跑远。

望着他远去的背影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也笑嘻嘻的。

我轻碰N的肩膀,笑着说:“我觉得那孩子比你有前途多了。”

“他只是有求于你,才说好话。”

“就你知道的多!你呢,好好夸我美一次会死吗?”

“我又没有求于你....”

“哼!”

我盯着在我对面的N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立马摆摆手,对他说:“算了,算了,你把这件事忘掉吧,就当我没提过...”

回家之前,N边走着边摆弄着手机,我有悄悄偷瞄一眼,似乎是:

“我女朋友今天到底生了几次气?在线等,急”

以及

“非洲特价机票查询预订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靠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